載入中...請稍候...
  • 我的帳號
  • 喜愛產品列表

訂閱電子報


經驗分享

(人物名字及部分背景經過修改,如有雷同,實屬巧合。)

  1. 經常表現專一愛情觀
  2. 自願坦白承認,過往曾有背叛愛侶, 一腳踏兩船,但以浪子回頭
  3. 不斷製造共同啫好,有共同人生觀等
  4. 製造浪漫氣氛,比電影情節,有過之而無不及
  5. 任何時候都能,做到噓寒問暖,說不完的甜言蜜語
  6. 交往一段時間後,也從不公開雙方戀情, 甚至從未見過對方,的親朋好友

現在就同大家分享一個故事,情迷拉丁舞 - 4年交往, 損失$800萬,故事主人翁,化名G小姐,49歲,背景出生小康之家,受過高等教,完成幾個學位,一間連鎖店CEO,外貌不俗,目測評估當年,18年華,絕不乏追求者,但因事業心重,錯失多段良緣。

到了年近半百,還是孤芳自賞,就在此時蒼天弄人,係一舞會上令佢結識到,一位外籍男士R君,R君52歲,外形高大,能歌善舞,就如電影主角, 李察基爾2.0,仲要係位專業會計師,經過幾次約會,兩人以愛得火熱,成為舞壇絕配,羨煞旁人,R君嘅關懷及甜言蜜語,完全得到了G小姐信任及放下防範心。

就再交往九個月後,R君經常有意無意,透露投資失利,經濟出現問題,但每次都用以退為進手法,令都G小姐心甘情願,付出多次7位字,幫助R君渡過難關。直至G小姐表示,半生積蓄以投注給R君,終生也會付託給R君時,R君就彷如人間蒸發一樣!但在四年交往,G小姐從未見過R君任何親朋,每次G小姐對此有懷疑時,R君都會用不同借口推搪……故事發展到此刻,相信大家到意會到,愛情童話並無出現係R小姐身上,換來的只有痛及疑問,此類騙財騙色故事,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,曾幾何時翻閱報章新聞,都會話受傷人無知,愚蠢只有低學歷嘅人先會受騙,點解會發生自己身上呀?其實騙子如病毒,冇歧視,無分膚色,國界,階層,只係您暫時未遇上,如您有以上情況發生,歡迎網上,whatsapp,或親臨本社免費查詢,我們會有同事,細心聆聽,分析,您的案情是否須要調查。

本社接辦任何案件,都會先了解,委託人與目標人關係,因為要確定委託人,是否心懷不軌,的不法之徒,若被發現本社絕不接辦,經長談及實証了解分析後,我們得知P先生,來自深圳鶴山市開辦鞋廠,以目標人物,曾是P先生的秘書,原來是個內斂冇胆闖情關,暗戀女秘書三年的中年漢。

多年前夏天,P先生因想托展業務來港,及想學習港式營運手法,所以在內地聘請香港專材,包括設計師,會計師及秘書等。就在5月下旬,公司就聘請了來自香港任秘書的阿Mi,阿Mi外表清新,談吐溫柔,留一把長頭髮,做事勤奮認真,深得同事好感,當然P先生亦不例外,還暗自產生愛慕之情,但從不敢表白愛意,直到3年後阿Mi忽然辭職,P先生還是沒有勇氣表白,在阿Mi離職一年間,P先生不斷思念阿Mi,最後决定了,到本社尋求協助,望能得知阿Mi近況及向她表白。

本社不負所托,真的在一星期內,尋獲阿Mi住址及近況,有圖有片,並得到P先生確認,但對內斂的P先生,算是為時已晚,勇氣來得太遲了!

因經本社深入調查所得,阿Mi當年回內地工作,是因為當年同男友閙反,避情傷,才回內地公作,但其實這三年間,男友一直用真誠真意,打動阿Mi芳心,兩人現在已成夫妻了!

A太太頓時不知所措,忐忑不安,深怕開口詢問丈夫會破壞關係,不問過究竟又難以心安! 經朋友介紹,透過本偵探社幫助下,我們安排一系列部署及建議給A太太,最後A太太接受我們建議的跟蹤調查,並發現A先生與目標女子仍有聯絡外,亦發現有一位小童稱呼A先生為爸爸。我們明白有時真相是令人難以接受,但總比胡混過日子好,有真相才可決定未來去向。